close

 

什麼冰淇淋 最好吃???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說 Cold Stone !

 

你還是覺得haagen-Dazs是第一名嗎????    他是~  = = "

你還覺得haagen-Dazs是最好吃的嗎????    他還是 = = "

但~今天是主打Clod Stone 耶!!!@@

沒錯~但還是要說實話!!!!!

 

不過話說回來Cold Stone 的冰跟 Haagen-Dazs 可以說是不一樣的冰淇淋

首先~

   冰種 作法 樣式  最甜的甜度 價位 C/P
Cold Stone   冰淇淋  炒冰 全餅杯  超甜 中等 略高 
haagen-Dazs 冰淇淋 冰球 餅杯/盤裝 適中 中高 略低

( PS:也許有些人會認為我的想法不正確!所以以上乃我個人觀點僅供參考)

 

 

今天我們要吃的是甜度3顆星的(好像)~~

但我們的餅皮選擇是甜度最高的~~忘記名子了!!(真不專業~)

不過這樣的組合看起來真的超美味的!!!

  

高雄漢神巨蛋店的外場~

經典系列~~

 

 

 

今天的主角餅乾超載了 Cookie Overload

冰淇淋內容:OREO  巧克力醬   粒粒黑巧克力

外皮是另外加錢選擇的(忘記名稱了)

 

 

你看這冰淇淋被放在冰盤上炒過後!變得更加綿密!而且味道更濃郁唷!!!

 

   

小姐~~你的表情好像滿足的太....超過!!

 

我覺得比起haagen-Dazs的冰 Cold Stone 的CP質真的很高唷!!

雖然感受大不一樣~~這就不在這邊多做文章了!

餅皮推薦給愛吃甜食的你~~~~

真的超級甜的!!雖然我也很愛吃甜~

不過甜到這種程度讓我有點受不了了!!!><!!!

點選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~

 

 

側面也來一張吧!!!大家請看仔細唷~

餅乾真的脆的沒話說!!!

打碎它後跟冰攪拌在一起吃的感覺真的也是別有風味!!

 

Cold Stone 

http://www.coldstone.com.tw/index.html  

看完後請拍拍手!!謝謝~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