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什麼不給我機會~

傳球~(為什麼不傳球過來   = = )
怒~(居然又自己出手~難道你就一定會投進嗎?!)

球場上,短短幾分鐘的一場球賽~其實就像是一場短短的人生寫照~

機會?傳球?
往往只在一線之間,有些人懂得抓住機會, 有些人卻錯失機會.
如果隊友將機會傳給你, 你可以把握住機會努力得分!
那麼隊友將會很樂意的將求傳給你, 期待你下次的進球 .

人生何嘗不是如此 ?
有些人常常不懂的把握住機會,不知道該怎麼將機會抓住.
多數的失敗者,常常會在當下懷疑自己,懷疑別人, 或是 總是期待下一次更好.
但...下一次真的會更好嗎?

跑位的位置很重要~
跑位?只是隨便在場上跑跑嗎?
還是跑到中間大喊: 給我球?!
位置很重要~
有時候來的好,不如來的巧.
很多人會埋怨~我的位置這麼好,你怎麼還不傳給我?
很多人會埋怨~我跑的很辛苦,你怎麼還不傳給我?
很多人會埋怨~我也想要得分,你怎麼不傳給我?

人生職場上何常不是如此~
位置?你選擇的跑到對嗎?你的位置跟你的態度相符嗎?
你還是天天埋怨工作太多嗎?
你還是天天埋怨同事心機嗎?
你還是天天埋怨薪水太少嗎?
這時候~你該問問你自己,你的位置對了嗎?你可以抓住現有的機會嗎?
如果可以!相信你的隊友~也就是你的同事!
如果可以!相信你的後衛~也就是你的上司!
他們會樂意傳球給你的~
他們會希望你多進幾球~

最後~
真的是別人不傳球給你嗎?你要捫心問自己~
我的跑位適當嗎?還是他沒注意到呢?
到位時的傳球我真的把握住了嗎?
每一次的機會都是一次辛苦防守下來的果實
如果不能好好把握~
試問,如果球是你負責傳,你會願意傳球給他嗎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